植牙
植牙精采好文分享 | News
Home > 植牙精采好文分享

植牙手術的術前檢查-是植牙手術不可缺少的步驟



植牙手術是目前除了牙橋及全口假牙外,最常見的第三種缺牙的治療方法,而且有逐漸取代前述兩種傳統治療方式的趨勢,原因是植牙有許多的特性是傳統假牙的治療方式所無法取代的,最明顯的優點,就是不必透過其他牙齒的支撐來固定假牙,所以不必破壞相鄰牙齒,然而雖然如此,植牙手術仍是有其風險,所以在進行手術前,就必須做好完整的檢查讓專業的植牙醫師來評估,方可避開失敗的風險,提高植牙手術成功的機會。 植牙術前檢查不可馬虎首先評估的當然就是植牙患者本身的健康狀況,是否有高血壓的症狀,有無服用相關藥物?是不是糖尿病患者,是的話血糖值數是否受到控制,平常有沒有吸菸或是酗酒的習慣....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都必須在植牙術前的檢查中,確實的讓醫師了解,才能擬定後續的植牙計畫。
 
接著就是檢查患者口腔的健康情況,此時就須要透過相關的儀器來進行檢測,目的是了解齒槽骨的資訊,需不需要進行補骨粉的療程...等等,這些植牙術前檢查每一項對於接下來植牙手術的進行都有著相當重要的關聯。
 
另外就是牙周病的部分,大部分的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些輕微的牙周病,而植牙手術最怕的就是牙周病了,不管是在植牙前或是植牙後,牙周病永遠都是影響植牙手術最重要的原因之一,為什麼牙周病有這大的影響力呢?所謂的牙周病白話一點的解釋就是牙齒周圍的疾病,牙周病作用的地方並不是牙齒,而是牙齒周圍的部位,包含了牙齦以及齒槽骨的部分,如果在術前沒能控制好牙周病的情況,發生植牙失敗的機率就相當的高了。
 

人工植牙好文推薦


植牙手術前你不能不問的問題?

植牙風險發生的機率高嗎?該如何避免呢?

植牙費用差異大,別落入低價陷阱

糖尿病患者也能植牙嗎?

高血壓患者可不可以植牙呢?

舒眠植牙有那些好處

補骨粉是甚麼?植牙為什麼要補骨粉?

微創植牙手術是甚麼?

all on 4全口重建植牙
TCI舒眠植牙
3D水雷射微創植牙
高壓氧植牙
植牙
植牙價格
隆乳
隆鼻

Copyright © 2020 尊榮美學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診所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72號(免費停車) | 電話:02-25533202 / 0970132232

植牙 植牙 植牙 植牙 隆鼻 隆乳 植牙 植牙

all-on-4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