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
植牙手術介紹 | About Implant
Home > 植牙手術介紹 > All-on-4全口重建植牙

All-on-4全口重建植牙-經濟實惠又安全的植牙手術



All-on-4植牙,是全口無牙的病患一個相當理想的治療方案,全口無牙或是多顆缺牙的患者不需要再配戴便宜但缺乏實用性又惱人的活動假牙,同時也不需要缺幾顆牙就植幾顆牙,明顯的減少了植牙治療的時間,以及高昂的植牙費用。在All-on-4植牙手術出現之前,多顆缺牙的患者只有這兩種選擇,但近幾年來,自從all-on-4植牙手術出現之後,就不再是如此了,專業的植牙醫師利用All-on-4植牙手術,只需要利用4顆特殊設計的植牙,就能夠將美觀-舒適的假牙牢牢地固定在上面。在有經驗的植牙醫師以及口腔內的健康情況許可之下,可以在最短一天內,就可擁有你想要的牙齒,就能恢復咀嚼和大幅度的美觀,All-on-4植牙-經濟實惠又安全的植牙手術無需等待漫長的治療時期。而且透過All-on-4植牙手術,整個植牙過程可以說是輕鬆、而且All-on-4植牙手術傷口較少、因此復原的時間短,傷口痊癒的速度也更快。

   

All-on-4全口重建植牙手術利用4顆植體及類似造橋的力學設計原理,將力量平均分配,使得傳統需要6~8顆植體才能支持的整排假牙,現在只須4顆植體即可達成。而且在安裝主要的植牙過程當中,還可以選擇健康狀況較好的部位來進行植牙,這樣又可避開骨骼條件不佳的部位,跳過補骨粉等治療過程,可以有效的縮短All-on-4植牙手術時間,復原快速,透過All-on-4植牙手術,大部分的患者一天之內就能恢復正常咀嚼。

   

all-on-4植牙近年來已經逐漸受到許多人的了解,而漸漸取代傳統的全口假牙來治療全口缺牙的問題,要問為何all-on-4植牙為何能以後起之秀的身分來逐漸取代行之有年的全口假牙呢?主要也是因為透過all-on-4植牙價格可以比傳統植牙省下20%-50%的植牙費用,再加上all-on-4植牙的便利性、舒適度又比傳統的活動假牙來的理想,而且all-on-4植牙手術時間又短,與傳統植牙手術相較,傳統植牙手術整個療程可能達到8-12個月,或是更久的時間,但是採用all-on-4植牙療程時間最快的話只需要約一天的時間,拔牙裝牙可以一次完成,對接受治植牙療的患者來說,可說是一大福音,這也是all-on-4植牙逐漸成為全口缺牙治療的主要選項之一的原因。

   
但對於有些人來說,光是單顆植牙的費用就已經是個令人感到困擾的問題了,一顆植牙費用動輒就要4-12萬元不等,端視植體的品牌與品質的不同,以及植牙醫師的評價而異,而all-on-4植牙費用雖然可以大幅降低全口植牙所需的費用,而又能達到全口植牙的目的,但還是會需要負擔4-6顆植牙的手術費用,但是所幸現在有許多方式可以減輕想要選擇all-on-4植牙的患者擔心的價錢問題,有許多的診所都可以提供植牙分期付款的便利方式,讓患者在得到理想的結果時卻又不至於被植牙費用壓得喘不過去,同時有些保險公司甚至於提供類似保險給付給符合條件的植牙者,這些都是患者在尋找理想何個的植牙醫療院所時,可以提出詢問的,尊榮牙醫也提供相關的諮詢服務,歡迎前來諮詢!
   

關鍵字all-on-4植牙,all-on-4植牙價錢,all-on-4植牙費用,植牙保險,


人工植牙好文推薦


植牙手術前你不能不問的問題?

植牙風險發生的機率高嗎?該如何避免呢?

植牙費用差異大,別落入低價陷阱

糖尿病患者也能植牙嗎?

高血壓患者可不可以植牙呢?

舒眠植牙有那些好處

補骨粉是甚麼?植牙為什麼要補骨粉?

微創植牙手術是甚麼?

all on 4全口重建植牙
TCI舒眠植牙
3D水雷射微創植牙
高壓氧植牙
植牙
植牙價格
隆乳
隆鼻

Copyright © 2020 尊榮美學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診所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72號(免費停車) | 電話:02-25533202 / 0970132232

植牙 植牙 植牙 植牙 隆鼻 隆乳 植牙 植牙

all-on-4植牙